close

這只是我有拿的紀錄喔~ 

還有很多很多可以拿的商品

因為我不需要就沒有去領取

純粹紀錄生活用而已😆😆😆

最實用第一名

  

克蘭詩孕媽咪禮

https://www.clarins.com.tw/pregnancy-beauty-tips/#Section-BOOKING

到上述網址填資料後,即使懶得體驗腿部舒壓按摩,跟櫃姐說只有要領孕媽咪禮也可以喔。


最實用第二名

媽媽喂 mamaway 芬蘭嬰兒床

  

(照片取自官網)

我是拿來裝玩具用🤣🤣🤣

生孩子之後家中物品會無限的增加

這個紙箱很耐用

雖然店員說台灣較潮濕容易受潮或長蟲

但是我從第一胎拿到第三胎

第一胎的還是完好如初

容量也大  推推👍

建議媽咪拿時可以加價購買他們的床墊

如果要當床的肯定要加購

像我只是要當紙箱用的也建議加購

因為就算不放在箱子裡

我是放在尿布台上

也很實用

且店員說他們家床墊冰過之後可以當成冰枕給發燒的孩子使用

市面上似乎只有他們家可以~ 

推薦第三名

 GENNIES 帆布袋

 

 還附贈一本小知識跟折價卷

圖片第二個折價卷已被我買孕婦褲抵掉  

 

後來又陸續用掉了托腹帶的折價卷

奇妮的孕婦褲真的很好穿,材質也讓人安心,推推

推薦第四: 寶寶小物推薦

巧虎小方巾

 


加入嬌生官網就可領取

寶寶出生後可以用,100%純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