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第二胎都是噗一聲就生完了

是真的。

是真的。

是真的。

因為第一胎生了整整十二個小時,

以至於第二胎只生了四個小時覺得飛快~~

再次驗證了墨菲定律

一直怕隨時會生不敢回大甲

怕會生在大甲衝去台中婦產科的路上

開兩公分後等了快兩個禮拜

無動靜就是無動靜

心一橫想說回大甲玩一天

下午才到 晚上弄睡大寶才八點左右

覺得肚子開始宮縮 但不是很痛

第二次宮縮 痛感也還好 過了十分鐘

再次宮縮 依然還好 也是十分鐘

當機立斷立刻沖澡 開車回台中

深怕一個猶豫延遲 我小女鵝會生在車上😅

沿路大概都是十幾分鐘宮縮一次 

但可能年輕時經痛真的太痛了

(我痛到無法走路甚至嘔吐過)

所以宮縮我真的覺得還好 可以忍受

到醫院一測 有規律宮縮沒錯 但是才2.5公分🤷‍♀️

詢問過我的主治醫師是說 因為晚上是不打催生的

我可以回家等 早上再來 

或者可以在待產室等到子宮頸開 

正當我猶豫不決時 護士建議

畢竟第二胎 有什麼變化都很快 可留院

我就乖乖留下了😌

一決定留院護士便通知麻醉醫師來打無痛分娩

打了三次才成功 嗚嗚😭

九點到院 十點多打好無痛 正準備好好躺著等待時

十一點 破水

第一胎我是破水才去醫院的

所以躺在床上破水任他流出 感覺很奇妙

很像作夢不小心尿床了 可是卻大辣辣的尿個夠🤪

一破水 就一直覺得有大便的感覺了

根據第一胎的經驗 我是一直到最後快生了

才有這個感覺

所以我問護士 我這樣對嗎

他內診一量 態度很冷靜 沒說什麼

我問他 幾公分了 

他回 7 8公分了

😱😱😱😱😱😱😱😱

我的醫生還在睡覺耶🧐

只見他默默的去打了電話叫醫生起床

然後來幫我打了一針緩和子宮的

我想是怕我生出來沒醫生吧🤷‍♀️

打完沒多久問我是否還有想大便的感覺

我說有

我心裡知道妹妹想出來不想等了😅

護士推我入產房等待醫生到

等的時候最後還一度手伸進去扶著妹妹的頭

是不讓他出來的意思🙄🙄

醫生到後 用力兩下 就出來了

沒有電影演的拼命情節

感想與第一胎相同 

好冷。🥶

妹妹笑著出生 醫師說是來報恩的

可愛

農曆七月似乎大家都不愛這時候生小孩

因為待產房只有我一個

隊友上次因為有別的產婦他不能入產房

這次是自願選擇不入產房

我不逼他😂 隨你吧

結束 封肚 不生囉

媽媽有兩個小寶貝很夠了❤️ 

希望你們都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