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胎生產前看到朋友去合心堂整骨

才發現有這麼好康的東西第一胎生完竟然不知道

從小到大號稱屁股比胸大

生產完之後我覺得我的屁股都可以當桌子用了

肥肉可以靠減肥

骨架這種東西沒找專業的真是無能為力

尤其女人為了生產把骨盆打那麼開

若是沒有恢復到正確位置

時間一久一固定 那就什麼都來不及了

想要調整骨盆的媽媽們 自然產是六個月內有效

有人問說 那超過六個月的怎麼辦 還有救嗎

有~~~怎麼會沒有

你再生一胎就有啦 還可以增產報國呢😂


合心堂有Line 方便大家詢問與預約

但是若是要約產後整骨 就必須打電話預約

而且不好打 我可是市話與手機一起打了二十多分鐘才打進去的

產後第一天8/20我就先用line詢問如何預約了 

因為滿月才出關 我月嫂請了45天

我想趁月嫂還在有人顧著新生兒時 放心的出門

詢問後師傅請我禮拜一早上8/27十點撥電話 可以預約一個月後

換句話說 一個月內還是滿的呢 你想來也沒得來🙄

我很怕沒約到 所以時間一到就開始拼命撥號 手機顯示我打了兩百多通🤣🤣🤣🤣

也順利在二十多分後成功預約到9/28的時段✌️


第一次去到合心堂 還遲到了

合心堂在東區 我住南屯 去大概要半小時左右

時間沒抓好 真的是抱歉抱歉

所以若是外縣市的朋友 下高速公路還有一段距離喔

建議多抓點時間

去到二樓見到師傅時 有點意外

師傅很年輕啦😅😅😅 還很幽默風趣

一聊才發現還小我兩歲勒

一邊整骨時還會一邊跟你聊天 過程很輕鬆

不會痛 不會痛 不會痛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因為我之前去過一家在公益路巷子的整骨

夭壽痛 所以一開始很怕

結果過程完全不會痛 放輕鬆就好 

整完還會有筋拉開了的感覺

每個媽媽第一次去時會被拍一張拍立得

上面會紀錄調整前後的結果

畢業會讓你帶回去做紀念

大部分人都是三次畢業 我也是

師傅並不會刻意多幫你喬幾次來多賺錢

這部分我覺得很佛心

每一次療程大概半小時 

第一次會稍長一些些因為要跟你講解一下回家要幹嘛

穿穿看懷孕前的褲子 做產後運動 跟 保持正確姿勢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翹腳啦😆

可是翹腳會造成骨盆歪掉喔

然後第一次完會跟你約之後兩次的時間

所以只需要打電話預約一次就行啦 

不用怕第一次喬完之後隔太久才約到第二次

  

畢業後成果 少了7公分

終於可以穿上產前的褲子啦😆

再來就剩肥油了嗚嗚 加油加油

我一定要瘦回去才行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