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用的是Quinny 可提籃 座椅兩換的推車 

非常適合新生兒使用

但是缺點是有點重

所以當孩子漸漸大了比較常帶她出門

推車搬上搬下對媽媽來說實在是一大負擔

覺得總有一天閃到腰

重的推車有的多達十幾公斤

媽媽我真的吃不消啊😫

於是有了再買一台輕型推車的想法

看中的是這台Graco Citilite R up

總車重才4.8公斤左右 連5公斤都不到啊!

對於妹妹早已超越8公斤的體重來說

這台我根本可以輕鬆扛著走

 


最新的藍紅相間圖案也很吸引小童

色彩繽紛就是他們的愛啊

 一開箱最先做的肯定是試推看看

媽媽我有夠蠢 以為所有推車都是往上解鎖往下煞車

結果一推前輪超卡 超難推

再次檢查發現原來前輪只能前後移動不能轉彎

心裡正想咒罵的同時 想說先看看說明書好了

才發現 

  

%E6%9C%AA%E5%91%BD%E5%90%8D原來前後輪鎖住的方式是相反的啊😅

剛剛我很蠢的沒把前輪的鎖打開當然很難推囉

這台因為可以雙向推

所以依據你推的方向也得把車輪鎖定的方式交換喔

只要往下或往上扳一下煞車器而已

我是覺得還不算麻煩

  

  

前後輪都有煞車的

若是只能單向往前推的 大多只有後輪有煞車可以防止推車滑走 

置物籃也很大

  

上面寫不要放超過5公斤

 


座椅背後採無段式調整

想要什麼斜度到了再自己扣住就行了

櫃姐是說新生兒也可以用,最平大概170度

可是我看說明書建議是滿月寶寶才開始坐

基於新生兒還很軟我還是傾向大台有提籃的Quinny 

等大了再換輕型的就好了

 


目測最高最挺只能到這 離90度有點遠

對於已經坐的很穩的小孩來說

他基本上都是挺著手扶著扶手往前探索世界

 很少往後躺 除非想睡覺

所以建議是帶著小枕頭類的可以放在腰後 比較舒服

  

雖然他一樣採五點式安全帶

但是基於他後背不夠直立

我想你用五點式硬把孩子綁躺在上面他應該會尖叫

所以目前我都只用下面兩個把腰固定住讓孩子不要輕易站起來脫逃而已

  

把前扶手的紅點輕壓就可以把它打開

放孩子進去時很方便

輕型的就是比較陽春 感覺比較薄 輪子比較不穩

可是沒辦法呀 大台的很有保護作用可是真的很重

所以推薦媽媽們在寶寶還小時還是用大台的

之後再換輕型的吧

妹妹現在九個月我才換的

總體來說這台推車我算很滿意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