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懇請媽咪們一定 一定 一定要讓寶貝們坐汽座

不論你選擇什麼廠牌 都好

抱著嬰兒在事故發生時是後悔莫及的!!!

妹妹剛出生時我很幸運的接收我嫂嫂的maxi cosi

新生兒提籃真的很方便

  

因為新生兒還好軟

新手媽媽我覺得要上下車時 推車汽座一直交換好麻煩

新生兒提籃可以直接從推車上拔下來放車內

要出門也是直接卡上推車就可以出發

真的超級方便

且在國外的時候 時常看著老爸英勇的提著提籃到處走

吃飯也很方便 一把把提籃放在沙發上就可以安心吃飯

只有帥😂

  

吃飯時就這樣把推車推在座位旁邊

提籃可以面對自己也可以面對外面

當媽的也可以很安心又輕鬆

  

 

搖籃的唯一壞處就是當孩子學會坐之後

他會一直想坐起來

所以在車上妹妹就很抗拒躺在搖籃內了

另外搖籃也最多只適合到一歲

之後搖籃收起來改用座椅,就變成一般的推車了

像這樣

  

推車是同一台,只是把提籃換成座椅喔



Aprica 是我之後的選擇 

當在使用提籃時我有發現,因為都是整個提上下車,所以沒有抱來抱去的困擾

可是若是換成汽座,當你要放孩子上去的時候,汽座方向若是不能調整,那小孩很難放耶

所以一開始就打算預算抓高一些 買可以360度轉的汽座

開門可以轉向門,

  

輕鬆放小孩上去之後再轉面對座椅

  

等小孩長大一些之後也可以轉正向看前面

Aprica這台更棒的是可以180度躺平的睡覺

  

這根本是經濟艙跟商務艙的區別啊!!!

  

當你很睏又被綁在位置上的時候

坐經濟艙有多痛苦體驗過的人才知道

此時多羨慕商務艙可以把座位躺下啊

買不起商務艙的機票媽媽我還買的起商務艙等級的汽座

請讓我的孩子舒服的睡吧~

不過提醒大家,180躺平時會佔用到中間座位位置喔

所以車上可乘坐人數就會-1

對我來說是沒差,不過對於孩子多的媽媽來說要考慮這點

趁週年慶檔期買了這台isofix 的成長型汽座

到貨時還沒安裝長這樣~~

  

竟然還缺貨呢!!!!

好不容易等到貨到,開箱試用在那邊轉來轉去

阿嬤還由衷的說(這嘛加A通)~ 整個很贊同

實體真的是有令人讚嘆的感覺 真的很舒適包覆

安全感100分

妹妹在討厭做提籃這期間已在車上尖叫無數次

媽媽很失敗的服輸都得抱他起來在車上玩

心裏無限次的擔心萬一意外發生怎麼辦

新汽座一到立刻安裝 

第一次出門剛好碰上寶貝已睏

一放上去座椅躺平 睡 無聲

回家也剛好睏 一樣躺平 睡 無聲

媽媽此時的感動已無法言喻

  

只能說這錢花的好值得啊!!!!!!!

目前使用到現在妹妹都還沒有排斥的意思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把孩子安座在汽座內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