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隨性的

懷孕之後是有想拍寫真做個紀錄

可是看著日漸上升的體重跟走樣的身形

逐漸打消念頭

知名的拍攝又很貴,擔心花大錢照片又醜

就也沒打算做功課找去哪兒拍了

去法樂是個巧合

某天晚上閒閒沒事上網到處瀏覽

看到兩個不同的孕媽都在法樂拍的孕婦寫真

就點進去看了一下法樂的風格

我個人比較戲劇化,哈哈,我覺得要拍就要拍不一樣的

生活照溫馨的那種我比較還好

尤其我還想裸露到一個極致,法樂都剛好有我要的感覺

於是我私訊看看有沒有空擋時間

因為當時已37週,哪有人這時候才在找的啦

沒想到得到的回覆是兩天後剛好有空擋

是生意不好還是真的有空我是不知道啦

反正我就帶著豁出去的心情訂了

隔天付訂金

後天就拍。根本神速

我挑選的是法樂的10張套組,當時有送2張,所以可以挑到12張

禮服可以選兩套+一套自備款

我的自備款就是什麼都不穿,搭點紗這樣

拍攝時間預計兩點到六點結束

當天到先說明一點規定跟確定禮服樣式,之後去化妝,之後再拍照

我最後是五點多一些就結束了,算快吧!? 

因為規定不能側拍,我也沒多問也很乖,所以就沒有過程當中的照片囉

另外很多人擔心裸露不會很害羞嗎

其實還好啦因為有穿膚色丁字褲,只是之後修掉了以為連內褲都沒穿而已

我很在意當時的滿臉痘痘跟痘疤,也在化妝後基本上就看不出來了,鬆一口氣

來看看照片吧

有些太露了我還不好意思po上fb呢

怕長輩看到嚇壞了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