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有一台嬰兒監視器是必要的

這不是廣告推廣文 有多需要這樣東西就不多說了

上網查了之後發現大家都好推小米跟小蟻的監視器

可能很便宜 一個才一千多塊 CP值很高

  

但是 我真是超級不推薦啊!!

左邊是小蟻,右邊是米家

一開始我先買小蟻,因為網路推薦他的夜視功能比米家的好

可是小蟻在台灣賣光光了

我又急需一台可以監看寶寶的監視器

讓我能安心上班不掛心

衝動在淘寶上買了一台小蟻才發現

大陸版本在台灣無法用!!!!! (崩潰....)

網路上有的破解辦法都因為我剛買版本太新

至今還無解決之道

台灣小米說以後不賣小蟻了 所以我也買不到台灣版本了

只好訂了米家智慧監視器來用

一開始設定時很驚艷

簡單 方便 又可以手機無時無刻監控

夜視畫面也滿清楚

  

還有移動偵測 寶寶稍微揮一下手都有通知

重點他才一千出頭 好便宜

殊不知根本白高興😭😭😭

小米用沒多久後, 就一直出現攝影機無法打開的問題

有時候是錯誤27, 有時候是錯誤90

  

  

上網也找不到是什麼意思

可是手機若是連家裡wifi 就可以立馬打開沒問題

可是我就是要出門在外才需要這功能的啊!!

可以連家裡網路代表我人在家我還監看個屁啊

爬文發現很多人有這問題可是沒有解決之道

人在外面突然看不了家中寶貝

我真的是急得要死

可是這問題時好時壞

有時候拼命重刷就好了

有時候就是不行

有時候又完全沒問題

我只能說

便宜沒好貨!!!!!

後來心急時想到家中有買過costco賣的監視器

也是兩個一組很便宜那種

原諒我已忘記價格

把它挖出來當備用

因為他不像小米可以把狀態燈關掉

所以他會一直亮著藍燈

像這樣 

 

所以我把它放在遠一點的地方以防影響小孩睡覺

但是它很穩定 至今沒有我想看時看不了過

  

所以當小米打不開時我還可以開這個安安心

夜視畫面也很清楚

所以奉勸要買小米的媽媽們

三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yChen 的頭像
    AlyChen

    Aly's Space

    A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