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10月中旬正式開幕的火鍋店

位於熱鬧的精明一街旁邊的精明五街巷弄內

要去的人建議從忠明南路轉進去喔!因為他是單向道~~

由於地點真的是隱蔽, 若是沒有看到推薦的話應該很難會登門拜訪

店面旁邊有附設數個停車位, 建議開車的人可以先電話詢問空位喔

(照片取自官方)

從忠明南路轉進來就會看到這個很明顯的“樸園”招牌, 不過是隔壁的

我就因為以為這家店叫樸園而錯過了店邊停車的地方, 又繞了好大一圈回來

 

聽說他們的湯底是花製12hr製作的, 端上的時候裡面還有兩片金箔, 整個高級度爆表啊

店裡採套餐式, 不過我到時家人已經點的差不多了, 沒機會看到價位, 應該是不便宜喲

沒記錯的話我們有點海鮮跟和牛套餐, 全程有服務人員幫你服務, 完全不用自己動手

連加點飲料樓下服務人員送上來時, 到桌邊都還會點頭彎腰示意, 非常有禮貌

難怪台灣消費者被養的胃口大大的呀~~~ 

套餐各自有附飲料跟白飯,

我們家有個正處於不愛吃飯的年紀的兒童, 竟然開口說要加飯, 真是嚇死姑姑我了

將將... 一開始擺在桌上的海鮮拼盤, 被我拍模糊了... 

可以看到下面的湯是沒有料的, 很強調原汁原味喲

我們先吃了魚片和花枝, 非常新鮮, 沒有多餘的調味, 健康100分

螃蟹我們是最後才吃的, 滿滿的蟹膏給我這個孕婦補了好大一下  :D

蛤利擺成這樣覺得超可愛的啦!!! 哈哈~ 每一顆都飽飽的很多汁... 

不過孩子們餓了決定先煮點肉跟魚(我們有加點)主食先

屙.... 請原諒我.... 我不吃牛.....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哪一個是哪一個 = =

只能轉述有吃的人說, 肉非常嫩, 且服務人員建議吃帶點血水的三分左右就夠了

孩子們吃大概五分, 也是大口吃光光

奇怪平常他們不是很不愛吃肉嗎?! 看來還是挑嘴的吧

這一盤是我有吃到的豬肉!!!!!

也是非常嫩的口感, 這是我覺得好吃的豬肉裡面, 嫩度排名非常前面的喲!! 

而且似乎這盤是招待的樣子... 真好 XDDDDD

最後奉上蔬果盤... 這是我覺得要額外稱讚的地方

頂級鍋物嘛, 肉頂級是很常見的, 不意外.... 要不然就不值得來了呀

可是蔬菜盤很多時候是漏洞, 或者買些有機蔬菜來充充場面而已

這個蔬菜盤種類很多, 新鮮不用說, 連餃子類都好好吃

它的蛋餃咬下去發現, 真的是蛋耶!! 他是真的蛋皮做的, 裡面餡料也是手工好多樣

(其實服務人員都有介紹只是記不得了)

小細節覺得, 是真的用心做每一個小食材

 

另外沒拍到照片的飲料, 冰沙跟甜點也很好吃

他的冬瓜冰沙很解膩, 非常不甜, 只是帶點香氣這樣

要說是養生鍋物我覺得也不為過, 畢竟現在很少這麼原汁原味的東西了啊!

店家資訊: 

台中市精明五街27號

04 2327-3066

推薦 

 

arrow
arrow

    A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