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是Aveda的愛用者, 

從護髮, 洗臉, 乳液乳霜, 精油, 連他們家的梳子我都有一把

尤其是康福茶, 無咖啡因成分是連孕婦都可以喝的,

所以當開始要找孕婦spa的時候我二話不說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呀

Aveda 有兩種spa 是可以給孕婦使用的, 一個是側臥舒展身心療程, 另一個是暖洋浮力療程

側臥舒展身心療程

過程總共一個半小時, 到時會先泡腳, 然後閉上眼睛搭配精油深呼吸, 放鬆心靈

之後進到芳療室, 其實芳療室都大同小異, 就不多介紹了, 反正都是一張spa床外加一個小的置物空間嘛 XD

這個療程適合孕婦的最主要原因是, 他全程都是側臥的喲, 

芳療師很貼心的準備的枕頭可以靠著, 調整到舒服的姿勢才開始按摩

目前去了兩次側臥舒展, 兩個芳療師力道不同, 一個較重一個較淺

不過不知是不是孕婦的關係, 芳療師都是很小心的, 所以整個過程都很放鬆

開始前也都會細心詢問哪裡需要加強, 很貼心

我孕期總是覺得腰很酸, 尤其我又有脊椎側彎的問題, 每次按完都覺得舒服很多... 開心 :D

暖洋浮力療程

這個過程也是一個半小時, 到時一樣先泡腳, 然後深呼吸, 跟原本的那個步驟一樣, 再去芳療室

原本一直覺得暖洋到底是什麼, 謎底揭曉!!!

原來就是床上加一個類似水墊的東西啦, 躺在上面按摩的時候會晃來晃去的很像在海洋裡漂浮一樣

這個全程是要仰臥著的, 所以肚子比較大了的媽咪們就不介意囉, 怕躺太久不舒服

開始前有個很特別的敲鉢儀式, 貌似讓你達到能量平衡的

芳療師會拿一個缽在你身體附近敲, 然後發出震動的聲音, 你也可以感覺到他的振動頻率, 

有沒有能量平衡我不知道, 不過很特別就是了, 呵呵

之後開始按摩, Aveda的芳療師我覺得都有一定水準吧, 過程都是很放鬆的

按到最後肩膀的時候我還可以明顯感覺到我有氣節, 

芳療師也知道也會去舒緩他, 但不會像有些地方硬把它推開, 那超痛的!!!

寶寶在過程中也有動來動去, 不知道是不是也覺得很舒服呢?

 

兩個都體驗過後, 我比較偏好側臥的舒展按摩, 雖然它過程需要翻身一次~

孕婦翻身就比較不方便嘛 ><" 

不過主要原因是我覺得側臥的放鬆功能深層一些, 暖洋比較是舒服而已

 

按摩後一定都會有一杯康福茶, 一個小點心跟一塊餅乾

老實說我覺得那個餅乾超好吃的... 後來回家偷偷查了一下pc home就有的買還很便宜

立馬訂一大包!

點心有時候是紅豆湯有時候是米茶那類的... 每次都不一樣, 不過都好好吃也不會太甜

按摩完就輕飄飄的又可以趴趴走啦

 

我去的是台中老虎城的心靈漫步分館

他好像不是Aveda的直營店, 所以似乎買的課不能跟大安店的Aveda spa館通用

當下對我有利的活動是買十堂課程送十堂30分鐘的小課程,

只限單點使用, 我算算大概用到生產前差不多, 

大課程一堂約3600左右, 買十堂共36000, 

送的小課程每次30分鐘, 每堂一千多, 內容有去角質, 手技加強什麼的

像有一次我覺得腿比較水腫, 就加了30分鐘的腿部加強, 也滿划算的

平常拿來去去角質也不錯.... 當下就被說服刷卡啦~~~

附上2015的價目表給大家參考囉

報告完畢, 希望我能順利的度過我的孕期.. 加油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