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經過惠中路看到這家 想 台中 

整片落地窗感覺很慵懶 覺得很適合假日睡晚晚起來吃個早午餐

今天終於來吃吃看囉

旁邊有個很大的公園 路邊有停車格 很方便 不會沒有位置停車

逆光了  從公園看過去的方向 不過逆光真是什麼都看不出來啊><"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招牌 

美中不足的一點, 當時假日中午時段, 進入店內並沒有很多人, 服務人員也有看到我們進來, 卻不為所動??!!

我們呆站了很久... 看著服務人員在合併中間的桌子, 好像是有現場人員要換位置的樣子吧~~~

之後才有個代位人員過來帶我們入座, 不過兩口空空, 連點菜單都沒拿過來-= =

帶我們入座後一會才上水跟菜單

店內很大很乾淨, 因為對外都是落地窗的關係感覺採光很好

採半自助式, 在菜單上畫好自己要的餐點後去櫃檯結賬, 之後會有人送餐過來

我老公點的特級冰滴咖啡, 很特別的是那是咖啡做的冰塊耶! 酷! 味道也不錯

凱薩薰雞沙拉, 大大的一個木碗, 裡面還有一些罐頭水果  

也很好吃

我點的松子青醬鴉胸義大利麵

擺盤很美 鴨胸也很嫩 份量也剛好夠一個人吃 

他的青醬奶味不會太重 我覺得很棒

 

我老公點的羅勒蝦仁干貝燉飯

比起麵來這個分量好像比較少 不過我們點了兩樣主菜加沙拉, 是不至于吃不飽

且這家比較適合吃早午餐, 所以這樣的量我覺得剛好, 吃完再去旁邊散散步, 很輕鬆

 

整理來說東西都有中上以上的分數, 都是好吃的

單價一點點高, 不過不影響再次來的意願

有機會下午來吃吃看他的點心, 再來做記錄 XD

 

店家資訊:

The cafe by 想 台中

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二段146號

04 2251-6155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